close

下午正在凝神抄寫心經

阿駿打電話說:[車子故障,我人困在高速公路]

ㄧ會拖吊車來了,看了一下情況,問阿駿要不要把車子報廢

 阿駿問我的意見,說實在,我已經不想開車了,為了一部車停車、繳罰單的問題已經讓我煩死了

這台車是小蔡送我的,

沒有這台車之前,我也沒有煩惱,有了這台車,花在車上的錢遠超過坐計程車或租車的錢

沒有這台車也好,也不計較報廢的錢多少

我就同意阿駿讓它報廢

回歸到沒有車的日子,

簡單不被物役的日子

心情也輕鬆不少

晚上騎摩托車接阿駿回來,阿駿坐在後面說:

[你這台摩托車可能有問題喔,聽聲音覺得不太對勁]

 

果然,騎ㄧ騎縮缸

他真是烏鴉嘴,看來又報廢ㄧ台車

我乾脆以後都坐公車上下班好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reier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