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274.JPG 

從國中時吧,我就沒再寫毛筆了

我的字向來很醜,以前同事說:

[你能考上律師可見你有多厲害,你字這麼醜都能考上]

這句話不知是褒是貶

今天去礁溪拜拜,從廟裡拿了二本心經手抄本

一本是要給媽寫的,一本是要給自己練字用的

下午不想看卷寫狀於是拿起經來抄寫

很久沒有寫字了,也很久沒有規規矩矩的寫字

屏氣凝神寫完一遍後,同事看到笑說好像小學生的字

陳律師要我誠心點用毛筆寫,還自告奮勇幫我磨墨燃香

趁我專心在寫毛筆字時,拍下這難得的畫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reier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